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9年
主营行业: 书写用纸 印刷用纸 新闻用纸 工业用纸 特种纸 纸浆
所在地区: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龙门经济开发区东区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付春旺
  • 电 话:135****1166
  • 邮 件:135****1166@163.com
  • 手 机:135****1166
  • 传 真:053****6915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5 积分

看福洋文化如何贴近基层,落地生根!

发布时间:2018-07-30浏览:258 返回列表

福洋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


我和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,福洋人欢聚一堂喜迎祖国68岁华诞;我和福洋一刻也不能分割,福洋人载歌载舞共庆职工自己的节日……

从去年的职工文化艺术节到今天,回望发展历程,公司勇克时艰、稳健经营、创新突破、砥砺前行;回望发展历程,福洋人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在落实各项经营目标,战略举措的道路上,敢闯、敢试、敢为、敢担,创造了一项项可歌可颂的骄人业绩。

9月30日下午,在祖国68周岁华诞来临之际,福洋也迎来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,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400余人齐聚一堂,在公司办公楼前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,富有内涵的文艺表演、表彰奖励活动。广大干部员工同忆发展历程,共话美好未来;歌颂广大员工爱岗敬业、创新奉献、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;展现广大员工认真细致严谨完美的优良品质,表彰和奖励在各个工作岗位涌现出来的福洋之星、工作能手和企业的忠诚员工。

活动时长近两个小时,节目丰富多彩,现场气氛热烈!